英文翻譯 -這家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了!!! – 翻譯社 的最佳選擇透明翻譯

大家幾乎每天都會使用ATM提款吧? 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 翻譯社 自詡 的透明翻譯 最害怕提款後螢幕顯示的餘額畫面了(哭…)

 

話說回來,透明翻譯今天要介紹一個發生在加拿大超級溫馨故事!

 

7月25日這一天,加拿大TD銀行將他們的”自動提款機 (ATM)” 變成 ”自動感謝機(Automated Thanking Machines)”,讓這間銀行的常客得到改變一生的大驚喜!TD銀行在感謝驚喜日(TDThanksYou surprise)這天贈送全加拿大超過1000家分行的常客20元加幣。

 

另外在多倫多(Toronto)、蒙特婁(Montreal) 、卡加利(Calgary)以及溫哥華(Vancouver)這四個城市的分行,TD銀行還另外設立了可以贈送現金、花朵以及禮物的自動感謝機, TD銀行表示,分行的員工都與客戶們熟識,彼此也非常親近,員工們覺得他們大部分的顧客都非常友善,也瞭解他們經歷過的難關。所以銀行事先挑選當地某些常客,而這些常客特別能感受到這些驚喜所帶來的喜悅。

 

這天,銀行邀請這些常客來 測試新的ATM”,而這些即將體驗到意外驚喜的人們完全不知道機器裡有什麼。

 
這台會說話的ATM送了美麗的花朵給其中幾位客戶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1

 

有些人得到額外的現金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2

  

這位多倫多藍鳥(Blue Jays)的球迷Mike Jobin得到了他專屬的藍鳥隊T-shirt 與帽子。

 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3

  

不僅如此,更大的驚喜在後頭:多倫多藍鳥的球員荷西·包提斯塔(José Bautista)也來到現場與Mike見面!!!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4

 

以為就這樣? 不不不,Mike還得到了在藍鳥隊賽場上開球的機會!!!!!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5

 

而這位母親得到了一張往千里達(Trinidad)的機票,讓她得以前往探視身患癌症正在進行手術的女兒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6

給這位母親的卡片上寫著:這些日子以來,我們瞭解到您對您的女兒付出了許多慈愛與關懷鼓勵,她非常幸運能生為您的女兒。

 

Christine Todd, 這位從來沒有機會帶兩個小兒子去渡假的媽媽,得到了迪士尼樂園的套票,可以使用園內所有的設施。同時銀行也提供了2張額度1,000加幣的支票做為兩個小兒子的教育基金。

 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7

 

 人們臉上充滿喜悅的表情-無價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8-2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8

  

有些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9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9-1

 

有些人儘管只是收到花朵也是感動萬分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10

這位婆婆說:這是我此生最美麗的驚喜。

 

而有些人止不住自己的眼淚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銀行的ATM實在太有愛-11

 (真的非常謝謝你。)

 

看完是不是也感動到了?這家銀行真是超級有心!

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呼籲台灣的銀行也快引進這台自動感謝機啊啊啊啊啊!!

 

不過下面有位網友留言讓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不小心笑出來XD

這是自雷恩葛斯林讓別的女人懷孕後另一個害我哭泣的加拿大人….

 

資料來源: BuzzFeed

 

完整感人影片:

[video_player video_type=”youtube” video_id=”bUkN7g_bEAI”]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