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翻譯 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 翻譯社 的最佳選擇透明翻譯

我們都知道當狗狗受到脅迫或壓力時,會挺身保護牠們的主人。然而有些種類的狗狗生來就超愛人類,很少出現攻擊行為。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這次就來介紹絕對會失職的十種看家狗狗! 

 

#1 拉布拉多(Labrador Retriever)

拉布拉多根本是博愛大王 (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想到已經當天使的雅夫),個性隨遇而安而且友善。如果你剛好手上有點心,拉拉可能會直接帶你去參觀牠們放寶物的秘密基地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1

 

#2黃金獵犬 (Golden Retriever)

基本上跟拉布拉多一樣和善,雖然愛自己的主人,但也很有可能跟著別人回家去啦! 黃金的飼主要注意喔~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2

 

#3 愛爾蘭雪達犬 (Irish Setter)

雪達犬是超完美的居家犬,對每個人都非常友善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3

 

#4 迷你貝吉格里芬凡丁犬 (Petit Basset Griffon Vendéen)

這種小型獵犬高居友善排行榜上的前幾名,只要入侵者不是毛茸茸的小型動物,這種狗狗大概都會邊笑邊搖著尾巴迎接!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4

 

#5貝林登梗 (Bedlington Terrier)

不僅外表,個性也像隻甜美的小綿羊~ 訪客對這種狗狗來說根本是興奮的來源!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5

 

#6 巴吉度獵犬 (Basset Hound)

懶洋洋的巴吉度可能是榜上稍微適合幫忙看家的狗狗 (如果工作量不大的話…)。但當外人進入時,這種狗狗很有可能還躺在床上….

 

(再讓我睡3個小時…..ZZZZZZ)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6

 

 

#比熊 (Bichone Frise)

比熊犬最初便是以伴侶犬為目的所培育,可以說是最深情的狗狗。牠們想要抓住所有人的目光,並且成為注目的焦點,對象不管是主人或是陌生人對比熊來說都沒差喔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7

 

#8 古代牧羊犬 (Bearded Collie)

顧名思義古代牧羊犬原本是培育成協助放牧、看守畜群的狗種,但顯然牠們並不是非常忠於天職。雖然聽到可疑的噪音古代牧羊犬會先吠叫示警,但一旦發現是人類接近後牠們會立刻轉換成友善模式,搖著屁股迎接你!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8

 

#9 平毛獵犬

平毛獵犬生性開朗,幾乎只要是兩條腿的牠們都愛! 你最大的煩惱可能是要阻止牠們瘋狂的撲跳式招呼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9

 

#10 哈威納犬 (Havanese)

哈威納超級渴望有人疼愛陪伴,這種狗狗會毫不遲疑的跳上任何人的腿上討摸摸。

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的專業選擇 - 透明翻譯有限公司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10

 

看完這些可愛的小傢伙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超想立刻衝回家抱抱家中的狗狗!

最後雖然是老話一句,以成為專業透明的 翻譯公司 與 翻譯社 自詡 的透明翻譯 還是要提醒大家【以領養代替購買】喔喔喔喔!!!!

 

資料來源:I Love Dog Site

 

 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在〈英文翻譯 -十種完全失職看家狗狗- 翻譯社 的最佳選擇透明翻譯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1. Greetings from Los angeles! I’m bored at work so I decided to browse your website on my iphone during lunch break. I enjoy the info you provide here and can’t wait to take a look when I get home. I’m surprised at how quick your blog loaded on my mobile .. I’m not even using WIFI, just 3G .. Anyhow, wonderful site!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