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翻譯-太空人自拍小法寶

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的最佳選擇-英文翻譯-太空人自拍小法寶FB

 

翻譯社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 透明翻譯知道對現代人來說,自拍已經成為全球運動。不管是旅遊、美食、寵物甚至日常生活都可以成為自拍的主題,就算是身處浩瀚宇宙的太空人也免不了要來自拍一下~

 

太空人Scott Kelly 因參與 NASA 的雙胞胎研究計畫 (The Twins Study) 而前往國際太空站 (International Space Staiton)常駐一年;而他的雙胞胎兄弟也是前太空人 Mark Kelly ,則留在地球上接受身體的觀察與紀錄。這項計畫主要是藉由基因相仿的人類做對照比較,以研究身處外太空時,宇宙中時空的變化會帶給人體什麼樣的影響。

 

雖然 Scott Kelly 身處外太空,但免不了也要做一些平常在”陸地上”會做的事,比如說自拍。只是 Scott 使用的閃光燈與大家的不太一樣, Scott 使用的是最美也最自然的光芒:地球!

 

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的最佳選擇-英文翻譯-太空人自拍小法寶2

 

 

不過 Scott 並非首位在外太空上自拍的太空人喔,Buzz Aldrin 在推特上表示: “我早在1966 年就拍過太空自拍啦,背景當然也是地球囉!

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的最佳選擇-英文翻譯-太空人自拍小法寶3

翻譯社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 透明翻譯覺得我們的母親地球果然連在外太空的人類也照顧到了啊~

 

資料來源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