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翻譯分享 x 美國的打獵文化 : 盛行打獵的區域

美國每一州都有獵人的蹤影,但在哪州最能見到他們的蹤跡?打獵前一定要先獲得打獵證照,依造證照的發放,就能推出獵人都聚集在哪個地方!

從最北邊的阿拉斯加(Alaska)說起!百分之14.6的人口都擁有打獵證照,大家都知道阿拉斯加鱈魚堡,但除了鱈魚,還有野牛、麋鹿、馴鹿、灰熊、麝牛、狼等很多動物,它就像是獵人的天堂!要在阿拉斯加找到素食者應該很難喔!

接著來到愛達荷州(Idaho),它就像迷你的阿拉斯加(Alaska),只是天氣比較好,也比較沒那麼多野人還有飛碟。百分之16.2的人口擁有打獵證照,對喜歡獵捕大型動物的人來說,它就是必去的朝聖地點!

來到盛行打獵區域排名第三名的懷俄明州(Wyoming)。整個州不到60萬人,卻發行了127,198張打獵證照,百分之21.8的人口都是獵人!順帶一提,它也是全美擁有槍枝比例最高的一州,超過百分之53的人口都有槍!

第二名一定要頒給擁有最大範圍開放打獵土地的蒙大拿州(Montana)。獵人人口為百分之23,3100萬英畝的土地開放打獵,州政府還投入800萬在打獵土地規劃,鼓勵當地居民將私人土地開放給打獵使用。野牛、黑熊、鹿、羚羊、大角羊等動物應有盡有,有超大遍的土地讓你去追動物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sh Lien(@joshlien2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第一名揭曉,就是總統山(Mount Rushmore)的所在地南達科他州(South Dakota)。

發行了223,394張打獵證照,百分之25.9的人口都是獵人。講到野雞打獵就一定會想到南達科他州,一年平均獵捕100萬隻野雞,每年都有20幾萬個獵人參與獵野雞活動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ird Dog USA(@birddogus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每個區域都各有各的打獵品項與特色,盛行打獵代表獵人也多,競爭也跟著變多,競爭變多,打到的機率也變小,你的技巧也要變得更高超,不然小心你的獵犬會拋棄你喔!

參考資料:credit

翻譯:Sarah Wu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