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翻譯分享 x Edoardo Tresoldi 用鐵絲網打造的史詩壯美

Edoardo Tresoldi 1987年生於米蘭,9歲時在畫家 Mario Straforini 的指導下經驗了不同的語言和技術。2009年他回到羅馬,開啟了電影、音樂、舞台設計和雕塑的創作,這給了他「異常的藝術視野和成為一個實驗性的平台。」

從2013年開始,他開始進行公共場域的介入、場所精神 genius loci (註:這是古羅馬語中的「地靈」,指守護一個地方或場所的守護神)和地景元素的研究。 作品在許多公共場域、考古背景、現代藝術節、音樂節中展出。

他運用鐵絲網創作。「他使用網狀的透明度和工業材質,來超越時空的領域,並且詮釋了世界與空間的對話。這個視覺的摘錄,在這個淡出的物理性限制中,展現了它自己。」

鐵絲網所撐起的空間,為什麼有如此驚人的效果?他解釋創作概念「這種『物質的缺席』是一種心理投射、篩選、形體的呈現 ——透過它自身的地點、即時性、以及存在來詮釋。它觸發了空間和歷史之間不間斷的對話,而且投射了物件的本質到另一個未知的時間維度:它們已經消失、從未存在、在不同時空裡再生。」

有一種史詩感的壯闊。

2017年法國Le Bon Marché 裡的作品 Aura,靈感來自新古典主義和義大利時期的宮殿。

鳥的飛翔,強化了虛實之間的聯繫。

在黑暗中神秘而美麗。

Edoardo Tresoldi 的作品像畫出了空間裡的另一種定格,在實體建築裡神奇存在,令人眩目。

相關資料:Edoardo Tresoldi 作品集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 專業翻譯 的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