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文翻譯分享 x Agathe Sorlet 畫出愛情的模樣

Agathe Sorlet 是一位法國動畫、插畫家,畢業於Goblin l’école de l’image,目前在巴黎、倫敦兩地工作和生活。

她的畫風簡潔,快速捕捉人們的思維。根據 Les inrocksuptibles 的訪談「我的靈感來自於四面八方,我每天都在巴黎遇見它(靈感):不管是在咖啡店捕捉到的對話、或者是電影院前的海報、或是貼在擋風玻璃上的老廣告。」

她作品最大的繪畫重點是「愛情」。是因為「這是我最愛的主題之一。每個人可以根據他的經驗用或近、或遠的方式來談論愛情。這是一個可以和所有人交流的主題,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情感的推動,因此它很常出現在我作品中。」

再仔細觀察,她作品的每個元素都很有意思。Agathe Sorlet 的繪畫主題總是女性「我特別愛畫女性,我很喜歡她們圓潤輪廓的身體美學。當我繪畫時,對我來說這是很自然的……我畫出我在日常生活中每天看到的女性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gathe Sorlet(@agathesorl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她也總是用很極簡的顏色「我沒有刻意地用特別少的顏色去畫。我只是試著畫出我的想法,我喜歡畫畫的點子是立即可讀、清晰、直接的。」

把作品印在貼身小物上,非常的妙。

關於插畫家愛用的 INSTAGRAM,她也回應這個社群軟體。「INSTAGRAM 實在太神奇了。…我沒有為了它發展特定的策略,但每天發佈你的工作真的有助於一個開始。」

作為一個當代插畫家,與時代呼吸很必要。Agathe Sorlet 明快地描繪現代女性對愛情的渴望、感受 —— 按讚的背後,其實是讓人大呼過癮的被理解。

相關資料:Les inrocksuptibles 訪談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與 翻譯公司 推薦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