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文翻譯分享 x Sandra Dufour 集插畫、絹印於一身的刺繡藝術家

Sandra Dufour 生於1982年,為法國插畫家、刺繡藝術家。2006年在都柏林的國際藝術與設計學校學習刺繡和絹印;2007年畢業於史特拉斯堡裝飾藝術學校。2012年開始,她在大巴黎 Pré Saint Gervais 成立工作室,專心刺繡與寫作。同時和出版社、報社合作,以及出版著作。

她像用刺繡在畫畫。對於刺繡,她有一段近乎解構的陳述「過程的簡單性、一針一線、看到機器,透過如此的累積,給了我的畫面一個形式。簡樸的線互相黏貼、堆疊、耗損….自由刺繡中不規則的點、快速穿梭的動作。時間似乎滲透在我的圖像,並且標記了他們自身的憂鬱。」

刺繡前,她會將草圖用鉛筆分批畫出,然後創作「我的圖像是一個旅程,它們本來就如此被構思。每個計畫對我來說都像一個宇宙……為了創造出最適切的宇宙和故事,這一整套我所混合的小碎石,有時意外的相近。在刺繡時,故事會繼續發展。」

潘尼洛普和尤里西斯的故事。

仔細一看,圖像上有刺繡、絹印的技法。

藍染布上的刺繡。

刺繡地圖有豐富的表情。

很有個人風格的插畫

Sandra Dufour 運用所學的藝術,在刺繡上加入版畫、繪畫的觀念,讓作品層次更多元,讓人期待之後大作!

相關資料:Sandra Dufour 作品集Brent.bzh Sandra Dufour 自我介紹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翻譯社 推薦 與 翻譯公司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