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翻譯 x Cécile gariépy 「色彩」是最高原則

Cécile gariépy 這位加拿大插畫家原本念電影,以及從事5年的電影導演。之後她到法國巴黎索邦大學研讀碩士「她在法國的生活非常學術性與創造性,開始畫起插畫。」。

因緣際會,藝術家後來在社群 Instagram 畫起插畫,就此改變生活。她的作品常見於如紐約時報等雜誌、或商業合作如Aesop、Apple等,也有大型壁畫。目前 Cécile gariépy 住在加拿大蒙特羅。

她的作品顏色豐富,風格簡潔「我父母是藝術家,並且將對色彩的敏感遺傳給我。顏色對我的心情有很大的影響,所以我總是試著保持身邊有著明亮的色彩。我時常旅行,並且很欣賞其他社會無所不在的顏色,特別是中東。」

低彩度的優雅,以及妥當的運用色塊,視覺上充滿協調性。

不同視角的觀察,壁畫顯得活潑又成熟。

信用卡也是作品之一。

看了就心情愉悅的公車。

Cécile gariépy 的作品無須贅言,一目瞭然。儘管有黑白線條作品,她的 Instagram 仍然色彩繽紛,彷彿顏色是最高原則。如果想要視線充滿好心情,歡迎這邊請。

相關資料: Cécile gariépy 作品集 Apartment Therapy 訪談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韓文翻譯 與 翻譯公司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