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插畫家 x Soledad Bravi 來點快樂的插畫吧!

Soledad Bravi 是一位1965年生的法國插畫家,1988年畢業於法國Penninghen高等室內建築藝術學院。最膾炙人口的作品為《ELLE》雜誌專欄的插畫,出版多本童書繪本,非常受歡迎。

她的畫畫天份啟蒙於童年,媽媽是繪本插畫家。「晚上我和兄弟們回家後,我們不用做作業,但都在畫畫:所以我覺得上課很無聊,但很擅於畫畫。」學校畢業後 Soledad Bravi 在廣告公司工作「在那裡我學到了概念。」後來女兒出生,她決定離開公司並開始插畫。先是雜誌《Madame Figaro》發現了她,之後2000年她開始與《ELLE》合作。

Soledad Bravi 畫風簡潔,筆觸熟練。法國媒體 Liberation 如此形容「線條的輕巧遠勝於漂亮好看,整體散發輕盈得體、但仁慈的自嘲。」,又提及作品的歷久彌新「即使她的家人都長大了,她的讀者總能享受到:鮮豔色彩、靈活線條,以及幽默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oledad Bravi(@soledadbrav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輕巧幾筆,就描繪俏皮感。

海邊的石頭都是畫布。

細緻的基本功。

人物速寫。

「許多小孩會向媽媽要巧克力蛋糕,我們家的小孩則是會一直拿到我的畫。」藝術家描述她的繪畫生活。幽默,總是讓插畫更愉悅。在這一年,若是看她的作品而感到愉快,是藝術給人們最好的禮物了。

相關資料: WikipediaLiberation 專訪Les Louves 專訪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需要專業的 商業英文翻譯 與 商業翻譯 公司 服務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