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藝術家 x Simone Rea – 只畫半獸人的冷派插畫家

Simone Rea 是一位1975年生於義大利 Albano Laziale 的插畫家,目前工作與生活都在當地。他畢業於羅馬美術學院,之後在 Treviso 的 Sarmede 基金會研習培訓課程,接著走上兒童繪本、雜誌插畫的插畫之路。著作品獲獎無數,在義大利、法國等地出版。

善用幾何造型構圖的他,「首先透過2D風格建立藝術職涯。」人物上,Simone Rea 創造出上半身為動物、下半身為人物的形象,展現了強烈的神秘感,「都近乎憂鬱」。他很常運用壓克力:先以壓克力畫上第一層塗料後,將瀝青顏料擦入表面,再用氯胺除去大部分,接著以砂紙摩擦,最後用塗料鋪在最表面,以增加肌理。

濃厚的畫風。

儘管他擅長用壓克力,但也選用色鉛筆作為媒材的作品,以表現不同文字的故事性。

印在鞋子上的畫作。

儘管人物主角都是半人半獸,但 Simone Rea 作品卻不帶原始野性,而是有幾分超現實感與冷靜。讀他的畫,還不用先讀文字,倒是靈魂中某種毛躁已經被撫平了一部分,有意思。

相關資料: Picturebook Makers blogFishink 報導

文章來源: 一人畫畫研究室

更多 翻譯 內容,請持續追蹤 透明翻譯粉絲團

我們是專業的 英文翻譯公司 ,需要任何專業領域的英文翻譯,也請與我們聯繫!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