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譯社譯者從哪裡來?

翻譯社與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-翻譯社譯者從哪裡來

 

翻譯社翻譯公司的專業選擇 透明翻譯相信在看了上一篇的簡單說明,應該已經可以瞭解翻譯並非輕鬆簡單的一件事。

 

因此翻譯社在篩選譯者時必須要有一定的門檻。以台灣目前的現況,並沒有類似歐洲國家的"翻譯執照"制度,因此在成為透明翻譯譯者群之前,必須先考量譯者的學經歷背景、工作經驗、擅長領域先做第一關的分配,接下來便進行試譯。試譯結果再請資深譯者檢閱過後才能決定是否任用。因此透明翻譯在第一線就先為客戶把關、篩選並分類,媒合出最適合的翻譯人員,確保交給客戶的翻譯是有品質、有保障的。

在〈翻譯社譯者從哪裡來?〉中有 108 則留言

  1. I know this if off topic but I’m looking into starting my own weblog and was curious what all is needed to get set up? I’m assuming having a blog like yours would cost a pretty penny? I’m not very internet savvy so I’m not 100% sure. Any tips or advice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. Cheer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